close

S__3039237

從周年慶和閨密阿石買了凍膜就開始敷!互相督促!

因為這次比賽我還發現新大陸!!居然發現周年慶買的活膚液改配方了,

三月中開新的活膚液使用,敷的時候爆涼,想說我拿成身體乳敷了呢!哈哈哈!

 

【話說從頭,為何  會想買凍膜呢?!!

LIZ女人幫影響力非常強XD,自從大家瘋狂買了導入儀就說凍膜超有效,當然女主人也大力推薦,相信大家也是看了她本人有了品質保證XD哈哈哈哈

 

【我的使用心得】

看照片感覺不出來有很大差異XDXD,我有兩點心得分享:

  1. 1.      從臉部膚色上來說,凍膜讓我膚質變穩定,比較不容易長一堆有的沒有的,也許因為工作壓力關係,額頭痘痘常常不受控制,凍膜維持膚質穩定,剩下的就交給女主人巧手了。
  2. 2.      另一點是從臉部觸感來說,三月天天膚,隔天早上上隔離霜的時候,非常好上,而且膚質變很滑,臉毛孔也開始好細好摸。

 

總歸一句,要美真的勤勞阿,一起喝咪咪癮一起敷凍膜吧!!

至於我的敷臉方式,完全只有活膚液+凍膜喔! 偷偷也想嘗試導入儀哈哈哈

附上2015儷姿盃凍膜前後照(-2月中;右-3月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enten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